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看蔡國強泡美術館展舒解我數週的壓力

98年12月23日下午到美術館參加蔡國強泡美術館校長日活動,因花博施工美術館的周邊全部圍起來,我是將車先開回家,再騎小摺到美術館,到達時活動已開始,趕緊簽到領解說接收器與耳機。這次可能是蔡國強的強力吸引力及馬總統兩位千金的號召,我看到的校長夥伴們比上次龐畢度展來的多,對於其作品撞牆、臺北收租院特別有感動,也對蔡國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而當天下午的藝術治療,也讓我肩膀的酸硬全消除,因為連續數週先是攜手訪視紀錄、攜手執行報告、圖書館訪視報告、永續校園訪視報告、校務評鑑自評表,幾乎天天晚上在學校有打不完的字,看來壓力大、我的生理反應也很大。藉解放自己進行藝術治療似乎解壓不少,校務評鑑報告的彙整工作也在98月12月28日完成初稿,於98月12月30日擴大行政會報請各處室同仁一起校對,我終於可以過一個完全放鬆的元旦假期,也建議同學可以利用元旦假期或寒假泡一趟北美館感受一下蔡國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