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一週又過去980920

很快的一週又過去,週四(17日)上午軍訓室的馬督學、陳股長、蔡教官及工程科的凌小姐、高小姐一起到校會勘,工程科同意學校教學樓廁所化糞池的地坪先填平,做塑木地板。目前先將東邊廁所封閉,待至善路北污水外管鋪設完成,本校接外管時,再一起整修教學樓東邊廁所。校長非常感謝工程科,前後兩任我們士林區的承辦業務同仁,每次都能為我們小型學校設想,讓我們不會有被忽視的感覺。

        當天我們大夥人還到福音園,去會勘新生訓練時,同學所操作的體驗設施,軍訓室希望再幫學校申請經費,整修內操場、操場內外水溝、紅土跑道、司令台、周邊看臺與夜間照明、音響喇叭、烤肉區地坪與照明設施、垂降場周邊水溝與地坪、並增設高的滑降場、福音園的高台與地面的體驗設施,讓學校的體驗場域更多元。我相信再經軍訓室與工程科的支持,教育局經費再次挹注,我們學校將不會有荒地。我想同學們一定要抱著感恩的心,感謝為我們積極爭取經費的所有教育局長官,未來新生訓練學校就可以省去相當的經費,做其他用途。同時我們也約了建築師在下週一下午一起會勘校園與福音園,希望在最短時間可以將兩項工程經費提報到教育局,讓兩項經費可以提早通過讓我們改善學校現況。

        週四下午我又與教務美玲主任、教師代表曉琪老師一起到市教大參加98學年度校務評鑑說明會,該來的事情總是會來到,還好暑假我已請97學年度的所有行政同仁進行資料彙整與自評報告撰寫,雖然尚有處室還沒完成,但也有一些基礎,還好評鑑報告可以在12月底才繳交,明年3月份才開始到校評鑑,時間還很充裕,只要大家加把勁一定可以完成任務。

        昨天(19日)上午與教務美玲主任、訓導偉安主任、輔導美玉主任、琇惠組長、冠傑一同到福林國小參加他們學校日升學輔導講座,我們宣導的聲勢一年比一年浩大,希望下一次可以帶著福林校友一起做宣導,由同學實際的表現更會讓家長、老師信服,願意將小孩送到我們學校就讀。在路上我很高興碰到702的宇宏及他的爸爸與弟弟,因為福林的後門成為工地,為我指點迷津,真的很感謝他們父子3人。回家等公車時碰到803的勻棋,她剛下公車急著去上陶笛課。接著又碰到剛畢業的莊峻維學長,他告訴我目前唸徐匯高中很不錯,每天搭508公車還算方便。在假日碰到我們至善的同學倍感親切,也為他們假日生活都有所安排而欣慰,所有至善的同學你的假日是否也充實呢?已下午4點了,我要去運動騎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