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小黑蛇的10分鐘

昨天想利用5點下班後時間整理辦公室的盆景,當我將放在空花器中裝花鏟工具的塑膠袋提起,我發現有黑色的東西在花器內,直覺往後倒退腳步,為了證實是否為黑蛇?我又貼近再看一眼,應是要冬眠的青春期小蛇吧!趕緊打電話給總務主任,請他救我!放下電話我又撥打警衛室電話,發出嘟嘟講話中的聲音,數分鐘後主任與志強來到辦公室,我告訴志強蛇在花器中,他小心的將花器輕輕以雙手抱舉,拿到圓環銅像後的空地,寇組長、人事主任也來觀賞都覺得訝異,蛇也上到2樓,警衛志強則回辦公室拿長棍,他說這隻蛇太大膽到校長室放肆,所以就把牠一棍打死,結束小黑的一生。

        結束一切,我繼續整理盆景,但在清理相關花盆時,又看到在蘭花盆中繞了一條蛇皮,霎那間又把我下一跳!

噢!至善的校長真的要夠大膽!    

                      要攀岩    

                      要垂降     

                      要溯溪    

                      要滑降     

                      與同學座G5                

                                   座搖滾康康                

                                   座擎天飛梭                

                                   座馬雅探險                

                                   座空中纜車        

               還要與蛇共舞呢!

         我回家與小孩說(MSN)辦公室有蛇?       

                    一個問我有沒有跳到桌上!!!     

                    一個說養牠!!!媽媽在學校的第一隻寵物     

                    一個說噢!你們學校真是鄉下地方!!!  

             我只有三條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