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980628老大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老大的生日,還記得當天的早上我莫名奇妙5點多就醒了,感覺有事情要發生,直覺告訴自己可能要生了,起來後到陽台洗衣服,待將衣服晾曬時我已有陣痛的感覺,在7點多到醫院,下午1點多老大就聒聒落地。上午打了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雖然過了數十年曾經發生過的有些事情,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傍晚沒下雨我又去騎車,今天我沒去學校(由監視器了解情況),往社子島去,今兒的晚霞相當美,淡水河的倒影、北投公館路到大度路之間的大樓也被染紅,因許久沒有傍晚出來騎車,這些美景讓我看了又看,真的大自然是最真最美的。

        昨天上午騎車到學校看施工,改走圓山橋,在自強隧道內與人錯車時,因隧道內人行道狹窄,平衡失衡整個人往隧道壁一撞,結果左手前臂關節前,磨破了一塊皮。因為昨天穿排汗衣,回家洗澡時發現,左手臂上全是黑色碳粉粒,我套著袖套的前臂反而沒有任何餘碳,原來排汗衣還真的這麼透氣,也驚嘆汽機車所排放的碳粒相當可怕;下學年度學校的夏季運動上衣將改為排汗衣材質,同學運動後將不會有衣服濕一片,不舒服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