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欲速則不達971106

今天下班時間打電話回家,小女兒已經在家,心想每週只有今天晚上他沒有事,所以想早一點回家與他一起吃晚飯,我收拾了辦公室,在5點半開車回家,因為過去的經驗這段時間走士林中山北路接承德路回家比較不會塞車,但6點我由福林路左轉中山北路時,馬上發現不對卻已來不及,趕緊將收音機頻道調到警察廣播電臺,才知道民進黨的遊行從上午到當時都尚未疏散,我回到民族西路、重慶北路口的家已是晚上720分,平常30分鐘的路程,今天回家卻開了車近兩個鐘頭的時間,早知道就上改走自強隧道由大直接濱江街,上高速公路由臺北開車到台中找在台中唸書小孩,給他一個驚喜。

        回家看電視新聞,結果都是民進黨聚眾與警察衝突的畫面,現在是929分我座在家中電腦前,耳中可以聽到由遠方中山足球場民眾聚集按氣笛的聲音沒有間斷,我相信聚眾沒有疏散,中山南北路、民族東西路、承德路、重慶北路、金山南路、新生北路的路況一定不可能改善,我不知道如此的行動意義何在?臺北市民因而浪費的汽油,產生的二氧化碳所製造的全球污染是哪一個民眾團體要呼籲的?

        我是否可以呼籲,未來聚眾請改至澎湖的無人島,要聚集多少人都無所謂,請不要影響我們平民百姓正常生活,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