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九年級同學最後衝刺加油

9年級的同學早安
校長要唸一段話給大家
哈囉
各位9年級的學弟妹們~
我知道比我有資格說話的很多,不過我還是講一下:
最後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剛出來,不管是達到你的理想標準?
還是有一兩科不小心多錯了一兩題?
在會考前剩下的幾天,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做了相當多地努力。
但是在最後一次模考的成績出來後,
是否灰心喪志?覺得自己就這樣?不能再提升?
不要放棄啊!行百里者半九十,就差臨門一腳!
我原先是個國文怎麼考都是B++,永遠都是錯8題的人,
數學攀在A的邊緣,說真的我那時也有想過,我如果考差,
2A3B4A1B的差別,就很大!
我選擇振作!在最後幾天裡,我把國文老師給的重點,
數學基五裡常錯的題目再算一遍又一遍。
說真的,再幾天,也不能改變什麼。
題題精熟的考試,能做的就是如此。
好囉!僅僅這樣,國文多對了7題,
數學穩穩的站上了A以上(是我還能進步的很多呵呵)
不管什麼負面情緒,要穩定心情,
當你站上最終的戰場,那才是真的對決,
相信老師們,相信自己,
一定能在最重要的那天,
做出最好的表現。
祝福你們!
不才學長 101905林廷倫
今天離會考還有10
校長希望所有9年級的同學為自己衝刺最後一哩路
每天依然正常作息,正常飲食,不要熬夜,
注意溫度變化添加外套,不要感冒生病
去年104年我們畢業學長的升學率
1志願平均每班2
前三志願佔12%
公立高中佔51.49%
公立高中職佔65.34%
由大家今年晚自習的狀況與複習考的成績
校長看好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持續堅持努力到最後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