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980721今天將網誌的版面換了

中午吃完飯將網誌的版面換了

不知大家是否也要換季添新裝    修剪頭髮整理儀容

昨天家裡換新的櫻花牌熱水器7100元  舊的是莊頭北會滴水

因為莊頭北老闆轉投資倒了  被櫻花牌買了   我問了店家因為維修找不到負責處

所以乾脆換新的    7/19周日原與經銷商的服務小姐約定週日或週一晚上7點30分來安裝

結果年輕的師父到了昨晚9點才來安裝

我真的相當佩服這位年輕師傅的工作態度   沒有假日且工時相當長

同時他也幫我解決瓦斯爐台不能點火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明白瓦斯爐台的點火石也與熱水器點火石一樣是靠乾電池引燃

我每次瓦斯爐無法點燃都去買點火槍引燃    後來因不方便就換一臺新的

昨天我跟兒子說  原來過去換了三 四臺瓦斯爐  都是錯誤的決定

如果能先檢查是否是乾電池沒電  換新的電池問題就解決了

還好昨天年輕師傅教會我這一招  我才恍然大悟  也賺了兩件新衣服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